close


一口氣打完的文章,統計字數2712。(趴)

前言。。。

好的!在故事開始前請容我來自爆一下(咦)。

其實本人是在還沒有心理準備的真正玩過Ib之情況下就來寫這篇番外了,因為感覺有些恐怖(正在努力克服),然後勉強要說也只是看過魯蛋及委員長的實況(非常感謝兩位大大)。

不過看完實況(吃早餐時看的)之後突然有感而發的想說「好感人哦,真想來寫個文章!」(剛好是Goog END)這樣的,於是就開始想來寫作一下,如果有內容太不實際,也先在此說聲抱歉囉

那麼希望有玩Ib的米娜都能來看一下我的短文(頗青澀的文章,請多包涵哦)w!

 

*本作對作者來講犧牲慘烈(?),所以保證沒玩Ib的人也能看懂(一些些XD)。

不喜勿入請勿批評此文,不過感謝指正與講評。


此文以Ib視點為主!

「吶、如果想要Ib的玫瑰……就拿Garry的來交換吧?」Mary燦爛的笑著對我們說。

「……」我抬頭看向Garry,發現Garry視線中也是我。

「不用擔心喔,Ib,玫瑰會拿回來的。Mary!就用人家的玫瑰和Ib的交換吧!」語畢,Garry便把手中的藍色玫瑰交給Mary。

「呵呵,好漂亮的顏色……那、還給你們~哈哈哈哈哈!」

Mary笑笑的把玫瑰還給我們後,就用飛快的速度跑走了。

「……Garry?」我用擔心的眼神看著Garry。

「來!玫瑰要好好的照顧喔!」Garry選擇以微笑面對我。

「……可是,Garry你的玫瑰……」依然不放心的我,又再重複了一遍剛剛說過的話。

「不要露出那麼難過的表情嘛。現在快去追Mary,把它要回來就可以啦!走吧!」

Garry像是在安慰我一般的說。

半晌,周圍的光線突然銳減許多。

「咦?怎麼了!發生了什麼事!」

房間裡的娃娃紛紛飄了起來,正蓄勢待發的要衝向我們。

「氣氛好詭異……Ib小心點……
要逃囉!」Garry話一說,便立刻拉著我的手,往上方的出口衝去。

「啊……貌似不會再追來了呢。」跑了一段距離,Garry說。

──這時突然聽見了什麼聲音。

「喜歡……討厭……喜歡……討厭……

彷彿跟著聲音,一路上有藍色的玫瑰花瓣在紛紛飄落。

「……!」忽然,Garry像是斷線了的人偶般跪了下來。

Garry?怎麼了?!」我著急的說。

「Ib……雖然人家不想說謊……卻也不想說實話……你先走吧……如果還有體力……人家會跟上的……」Garry的聲音聽起來很虛弱。

「……好吧!一定要跟上來喔!」雖然心中抱持著不安的預感,但我依然是要去拿回Garry的藍玫瑰。

「好……」Garry說完便闔上眼睛。

為了要取回Garry的玫瑰,我沿著掉落的玫瑰花瓣持續跑著。

「呼…………Mary!」

「討厭……喜歡……討厭……喜歡……討厭……喜歡。太好了!」

Mary似乎是看到了我,所以就把孤伶伶只剩花梗的藍色薔薇丟在地板上,隨後便又跑走了。

「Mary……」我記得,在某個房間有本書上寫著……


這裡的女性,都很喜歡花占卜。 

所以……Mary是Garry的玫瑰拿去做花占卜了嗎?

為什麼……要這樣做?Mary又是要到哪裡去呢?

……什麼都懶得去想。

望著冰冷的地板,之後是個很長的沉默。


因為字數過多所以我分2篇發哦www。TWO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