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繼續前面的NO.1唷。(笑)


Garry說他會來、Garry說他會跟上我的。

那就,走吧!開始尋找離開這裡的辦法。

我走向了樓梯旁邊,輕輕的把門給拉開。

出來以後,我往其他的畫那邊看了看、繞了繞,發現剛才在玩具箱撿到的鑰匙,打開了門。

走出樓梯後,發現這裡是原本的美術館……

有一些作品及畫好像被變動了……

「難道……」我若有所思的說,應該快想起什麼來了。

我繞過那些藝術品,視線望向那幅『??世界』面前。

記得Garry說過,是叫『幻想世界』吧。

「嗚……Garry你怎麼還不快來……」心裡有一股說不出的情感頓時湧現。(作者:因為Garry是專屬Ib的翻譯機XD?)

 

一旦踏進這裡,就不能出去了。

在這裡度過的時間,也將全數失去。

即便如此,你還是要踏入嗎? 


「這幅畫的簡介……?」我小聲的呢喃著。

……!瞬間,畫發出了白光──

「?它好像要把我吸進去似的……

要走嗎?可是Garry還沒有來……

內心在掙扎,不過我是真的不想待在這種鬼地方了。

「Garry……快點發現這幅畫吧。」我聽見自己的聲音消失在那道光芒中。

 

──白光把那個棕色直髮的女孩帶走了。

同時,有一個穿著綠色洋裝金髮碧眼的女孩走了過來。

「Ib……」說完,她也跟著跳進了那白色的光芒之中──

 

…………?」

這裡是……什麼地方?

想不起來……

時間好像……差不多了……

去找爸爸和媽媽吧……

我走到了櫃檯,發現爸爸、媽媽……和Mary在那裡等著我。(作者頓時有想掐Mary的衝動,雖然病嬌大好。)

「吶~媽咪、今天晚餐吃什麼呢?」

「咦……Mary這麼早就在問晚餐啦?」

「人家肚子餓嘛~嘿嘿!」Mary……笑得好燦爛吶。

突然,Mary看到我了,便快步奔向前來迎接我。

「找到Ib了!」「歡迎回來。」

媽媽看到後有點遺憾的說著:

「Ib?跑到哪裡去啦……媽媽本來也想和Ib一起逛的說……

爸爸接在媽媽後說:

「算了,沒關係啦,Ib想有要一個人好好逛逛的時候呢。」爸爸……

「是這樣嗎?Ib?」

我想了一下……

雖然我是好好的逛了……

可是……好像忘記了什麼?感覺有些東西是非得要憶起的,我卻忘記了……

這樣也算吧?

所以我輕輕地點了點頭。

……那麼,差不多該回家了吧?Mary好像也肚子餓了呢。」爸爸微笑地對Mary說。

於是我們準備回家。

「Guertena的展覽真不錯呢。」在開車時媽媽這樣說了。(作者:其實從看Ib到在打文的現在,那串英文真的困擾我挺久啊……怎麼念來著?)

「是啊,Ib和Mary是不是也學到很多呢?」爸爸贊同。

「嗯!非常的棒喔!對吧?Ib?」Mary笑笑的望著我。

…………

我只覺得……有點惆悵……

咦?口袋裡有糖果……?什麼時候……

「啊!糖果耶!給我!」Mary一把從我手中拿下糖果……她竟把它……

 

吃掉了

 

「嘿嘿~好好吃!有檸檬的味道耶!」

 

……

想起來了……那顆糖……是Garry送給我的!

……為什麼如此重要的事而我卻忘了呢?!

好自責

到頭來……Garry還是沒有出來……嗎?

他說會出來……我們約定好的……

……咦?Ib妳怎麼在哭?」Mary臉上的表情頓時從雀躍轉變為擔憂。

……沒事的、沒事了Mary。」看向了早已滴落自自己手上的淚珠,Garry早就知道會變成這樣了吧……

在他把自己的藍薔薇交出去的那刻……就明白了……

掩飾的真好呢……

「好痛……」小聲到這只是說給自己聽的。

 

可能早就戀上你了吧。

比起對不起還是想先說聲謝謝。

因為我是永遠不可能忘記你吶,Garry。

後記。。。(省略不ok(#)

Ib快叫Garry老公呀啊啊啊!!!(x)

然後呀,選這結局來當題材其實完全不是因為我愛Mary勝過Garry(被丟橘子)我最愛小Ib了(不對)或者是我比較愛看Garry講話自稱「人家」(#),單純地有點想看兩個小女生在一起玩耍是怎樣的畫面(而且這樣很好寫唷!(別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