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此刊版未分享,請勿擅自拿取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。由依說說

是說蒙版真是好用吶(愛上❤

然後另外我也愛上了一部動漫

看標題圖就知道!當然是 妖狐X僕SS !!

我很推薦,要看請自己去看吧(什

還有小說也有推薦的噢>UOb(你讀書到底讀哪去了!!

分別為:神不在的星期天、狼與辛香料……等(?

好啦其實我目前買了神不在的星期天1~4集

希望快點收到取貨通知-3-!(討厭等待<<

終於該來談【書】。

生活札記跟近況分享好像不太一樣是嗎?

不過這張刊版還是特別為這篇文而製的哈哈。

我想說的其實只是最近學校一直上數學

數學真的麻煩,要很努力算不能想東想西

相信這點有讀過書的都知道= =+

所以一回到家就是撲床。愛上了床的我,每天每天都眷戀那溫暖欸。

可惜我家電腦有設時間(P.S.一點都不強大QAQQQQQQ)

所以很少用電腦的意思OHO(因為還是床床比較重要XD

然後謝謝很多人的幫忙我製圖又進步了(感謝

只是希望在人際方面(現實下)能夠更好點

生活總是快活、開心點比較好唄XD?!

那麼也差不多該結束我們的話題了。(哪有話題

各位朋友,我都愛你們。只希望你們也常來我的格增點人氣哈哈XDD

這篇也一樣。PUSH吧!

P U S H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