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真的沒什麼心情來放標題圖(科科科科抖科科...

因為因為....心情鬱卒喵。
聽說今年犯太歲SO今年一定會不順?
我不太相信這樣的說法但該來的還是要來唄。
我好累哦昨天一點多才睡QWQ

或許我不應該這麼說,但你看完以下應該會覺得如此悲哀~發生在我身上。
當然我還知道我不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。可是我也會哭。

昨天很瘋的本要在被窩裡冬眠(?)
可是就想到每年都這樣太無趣了唄?
所以我跟我媽就去到了夢時代。

一切都在夢時代裡發生,很難置信。

一開始是很開心的在聽跨年音樂會~
之後聽完馬上往麥當勞奔去- -"(欸
那時候扯的第一條來了~~~
光排隊就排了個20分鐘多才買到可憐的小薯...QAQ
之後慢慢的吃吃吃...還沒吃完(哪來的梗

如此這般我們就又去聽音樂~~(?
聽到想走了之後腿有點痠了
所以先坐下來用手機發了個簡訊~看了個時間!
發完後就站了起來跟我媽說我們走吧~<( ̄︶ ̄)>
結果我以為我手機給我媽了,可是好像不盡然。

走著走著我覺得很奇怪,我媽也說「應該不會走錯路吧?!」
結果走到終點....卻發現走錯了...(硍
很遠欸靠.....又要回走.....
之後都一路無聲因為我超不爽= =+

終於走不動了所以我媽就叫阿公來接我們(當然我們走到車子可以來接的地方)
所以離剛才那個坐的地方很遠很遠..
誰知道!!我跟我媽說「手機哩?」
他卻說不知道!!!!!!!!!那你說怎辦?
當然要回去找呀!可是阿公過了30分鐘還沒來..只能孤等了www
然後最後我們知道有人撿到我手機,是個好人呢。
可惜他住鳳山。我手機也剩兩格電沒辦法連絡很長了。
最後可能被交到警察局了吧?因為連絡不上啦。
呵,寫到這裡好想哭。
阿公最後也沒來回家了。回到家一定要被念的。
唉,那時候找了好久,穿靴子的腳也痛到一個極限。
所以也只能回家。就去坐捷運~
無言但是....坐到中央公園時,看了看時間。
哈哈....剛好0:00呢....
所以也只能說聲"HAPPY NEW YEAR"吧?
那之後回家也不必多說了,因為沒有必要。
大概事情就這樣了。我很傷心這都是天意。
但是.............算了就這樣結束吧~

獻個新年快樂給你們。還有我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