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次就短暫的不去用刊版了,因為我覺得沒這個必要。

今天我首次登入了舊帳號,去看了舊格然後才發現到:

原來我以前那麼的純真。或者也能說是美好。我自己都沒發覺到原來變了那麼多,

不只是時間、空間與人氣上的問題,自己的內在也變了。

到底什麼時候出錯的?我一點都想不起來。

看完了一些首頁文的回應之後,我有一點想哭的衝動,我自己也不明白到底是為什麼,

但是這種事也沒有人會來跟我說。因為只有我自己明白。

我覺得以前的自己好開朗;文章所流露出的情感好真實,不像現在的冷靜,

從我現在在打這篇文就看得出來。明明是感傷的話,我卻能毫不猶豫的憑著鍵盤而打出文字

我開始也後悔我換來這裡是個錯誤,因為我不敢把舊格關閉。

我承認自己無能。我無法把以前的一切望掉,我忘不掉但現在也不能重來,更不能回頭。

很難過。但我不能說出我現在該怎麼辦,

只是想發洩一下情緒。罷了。

對不起給你們看到了那麼難看的文章噢~QWQ可是還是希望有人來安慰我。
回應一下就好了,其餘什麼都不用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