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可嚼勿拿走(what)xDDDD


我很怕失去朋友。

不知道這種感覺會持續到啥時(?
我只是很想保有「自己」,所以如果發現了哪裡不好其實我會開始遠離。
這也只是平順淡描的說法wwww
真正想怎樣我也不知道。(#

我到現在還不太懂朋友到底為何物,可是沒有朋友的自然反應好像就是活不下去。
家人也是、情人也是、朋友更是,人的需求量豈不是太龐大?
這些也不全是誰都好,我覺得這是一種緣分。
可是難道如果有天緣份盡了,我們就得說再見嗎?
我知道自己很需要別人去理解,所以即使主動的是我自己我也覺得無妨。
然而我努力改變自己的當下,別人一定會覺得我怪怪的(?)

但其實你們都沒有變,你們人都很好,改變的是我而已,我不害怕改變。
也想過如果這樣就是最好了,那就安穩的這樣生活吧。
可是不可能。到了一個新的地方,就一定又會開始改變別人對你的態度或者觀感。

我們只能試著去習慣。

我需要別人的認同及體諒,剛好現在在身邊的幾個朋友都可以接受(大概吧(?)。
我會無理取鬧的同時就代表我其實很在意吧?
所以我也希望大家有事都來跟我說,我發誓我不會因為那時候的個人因素就忽略你。
這樣能被允許嗎?
我也希望現在在我身邊的人不要再減少了、人不要再變了。
感覺只有自己可以別人不行好像也挺自私。

總之我永遠是你們心裡的那個我。
可能討厭的也是我,
可是開朗、樂觀、發脾氣就5秒的我也是我
就這樣罷了,僅此。


我還是希望你們繼續理(照顧(?)我!!
↑其實打了一長串還不就是想要明講wwww(#

真不坦率的自己,不要推推要回應(走開)~


>>感謝 yel3278913iv 提供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