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>>勿拿ㄜ,漂亮ㄅ~(被毆



阿依ㄉ廢話(不).

這是繼前篇的貼紙分享wwww

前篇點【】。

↑因為那篇(千本櫻)的推數有到所以我來補隱藏版以及未發表過的貼紙(燦笑

這篇的製圖總時間拖得很長,有從去年到今年到現在的。
風格都很不一樣,我喜歡也羨慕以前 (現在) 的自己。
請慢慢品嘗XDD
暑假的時間我會用來精進製圖的~~~~萬歲!!


This is RULE.




This is 加工者.

  領取【



There are 製品. (順序並不代表時間)

  
<這可以算最新出爐的,然後字不同(#

 <底片組(???

 <明亮的(?)暗風www

 <好精緻,喜歡!!

 <可愛的兔子(咦



最後!久違的隱藏版來了~~♥
(時間最久哦bbb(喂)

 <動圖。
大家覺得怎麼樣?我個人很喜歡www

<我還是附個 png 檔(??

 
<以前有一陣子很喜歡玩文字排版。


OK 很努力的把所有現存貼紙都拿來放了,喜歡大家滿意!!!

語法回應區的一樓拿OW<

圖片網址請按右鍵的"內容"

喜歡請推哦www這次的 推數15 因為我自己也很喜歡。(什麼私心

<< amy12055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