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的點單聽說很A________A(欸)不強迫進入哦QWQ(?


-------------------※


一 : 被點者請在自己網誌/噗浪打上答案

二 : 請傳給十個人
            
三 : 傳閱人請在這十位的留言板告知他被點名了

四 : 這當中的十位不得拒絕
             
五 : 不可回點

以上五點要是不遵守,腐女子的怨恨會追纏著你喔★


-------------------※

第一部分─攻篇


1.您的大名:由依

2.你的攻屬性:有人說咱是受(拍手笑(淦

3.你最喜歡的受類型:你看不懂上面嗎OAO(?

4.你的個性:一定不是很好ˊ///ˋ(?

5.你認為愛就是要不停的做嗎:什麼A______A?(踹

6.你會怎麼對待你的小受:OAQ這點單真的好

7.你最喜歡在哪裡對小受動手動腳:我是個紳士。(不

8.你喜歡什麼姿勢:你指什麼(ㄎㄅ

9.你目前有攻略的對象嗎:www(說話

10.如果有是誰:我快崩潰,我又不是攻(NO

11.你最想對小受做什麼:OWO(說話啊你


第二部分─受篇

1.你的受屬性:聽說我是誘受(不妳

2.你最喜歡的攻屬性:ˊ_>ˋ就不能讓我淡定一題嘛這(?

3.如果有一天自以為很攻的你出現一個比你還攻的人你會怎麼辦:我一點都不覺得自己很攻啊(擺手(喂

4.做完,小攻正在事後抽菸你的反應或動作是什麼:。。。(淦

5.你想跟小攻一起做什麼:看星星OAO(複製貼上(?

6.你的敏感帶在哪:OAO好不純潔的問題...

7.你喜歡什麼姿勢:ㄏㄧㄡˇ你們真的很紳(ㄅㄧㄢˋ)士(ㄊㄞˋ)耶

8.如果有一天,你可以主導床勢,你會怎麼做?:就跟你說我不是攻了妳很煩耶(拍桌(#

-------------------※

點名區


1.鏡觴(說到腐第一個想到的人選(不

2.阪景星(小星星表示困擾

3.語雁(why(?
   
4.優奈(對不起拖你下水..-W-
     
5.唯唯(咦
 
6.米果(這份點單你絕對會填吧(燦笑
 
7.朝奈妍晞(啊箜箜快來救我(?


8.亞也箜語(一起救我(?

9.夏音(對不起我沒人可以點了(被打

10.曉婷(抱歉拖你下水(冏臉
 

-------------------※

Q1.你覺得5號很攻嗎:我覺得還好耶(不

Q2.3號跟8號的關係:OAO......呃。(#

Q3.2號的受屬性:..............我不知道QAQQQQ(撞牆(別

Q4.7號是你的誰:好碰友(?

Q5.6號的攻屬性:說不定她是攻(欸

Q6.4號跟10號有在交往嗎:不可能吧ˊ_>ˋ(咦

Q7.你喜歡1號嗎:鏡觴觴是寶貝❤(飛撲

Q8.9號最愛做什麼:OAO哩(什

Q9.10號會是你的新歡嗎:我傻了。(NO

Q10.2號跟8號誰比較攻:2號!!!!!!!!!!(你堅持個屁

-------------------※



很腐很腐的就這樣填完了,我對不起以上10位(哭奔(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