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這篇算是總結,而且還是一次三個唷(*-ω-)╯(?

是這樣的!
昨天(6/15)是我們國小的畢業典禮~所以先來談第一個「信紙」的事。
為了準備給同學與朋友的禮物,我前天(6/14)就跑去買了很多的禮物跟寫了超多信給他們

結果我做了一件蠢又瞎的事……

因為寫太多信而沒有顧慮到「信封數量」的問題,所以我寫了十幾張卻只有五個信封(* _ _)…
我誠心為我的笨蛋行徑而感到無奈(ノω\)(那臉是怎樣
可是都寫好了沒包個外殼(?)很難看耶!!!(翻桌(不
結果我就把好幾封信一起塞(?)到同個小小可憐的信封裡頭(該是默哀的時候了...
幸好禮物不用特地包裝我就把它通通丟進包包裡了(喂
順帶一提我送的是清一色的吊飾♪(這人




好了接著來到第二篇~
關於「畢業」呢……其實已經有一堆人都問過我相同的問題:會不會哭?、難過嗎?還是不捨?……點點點。
我每個回答也都是:不會呀、怎麼會、別難過啦……這類等等話語。
我在想:那有什麼意義?!
別人或許都會覺得畢業一定會有很多人噴淚(什
所以我還是在前一天的Facebook上發了一則文,上面寫:
明天就要畢業了,其實只要坦然面對就好了。
哭不哭那是自己的問題,
......多補充水分吧。
 」
但那不是寫給我自己看的,或許前面兩句是,但"多補充水分"其實我並不怎麼需要XDD
因為我不會哭。並不是無情啦……只是覺得最後應該以歡笑收場,不能哭
我當然也會覺得不捨呀……而且到快禮成的時候越來越有這種感覺
可是有什麼辦法,大家都讀不同國中啊?!
而且畢業典禮我全家的每個人幾乎都有來,在他們面前哭我也覺得不太好,就算他們不介意~!
不過最後我們互送完禮物,並且笑著抱抱後,雖然有些人哭過了,但卻也露出了笑容。
(我們還有一起拍照哦~!那天我穿洋裝XDD哈哈)
所以以最後的結果來講,其實一切都是美滿的~
另外我收到的禮物有:熊熊(玩偶、貼紙(騙三歲小孩的(踹、吊飾(可愛的鱷魚跟兔兔!還有一個不知是啥的會搖頭公仔(也是熊熊XD
我很感謝那些送我禮物的人,我會記得他們的~一定^^




終於來到最後了(+ω+)b(汗
「出國」呢..是因為我今天(6/16)就要出國了(竟然Σ(,,゚Д゚)Σ(,,゚Д゚)Σ(,,゚Д゚)!!??
希望大家會想念我QWQ~(我會期待的哈哈XD
昨天寬行李(?)寬到12點,結果1點才睡搞搞(´∀`)(你怎麼忽然變幼稚了
但是我很期待今晚的旅途唷~(?
這是我第二次出國!!第一次是去香港、這次是韓國嘿嘿XDDD(得意
然後是去8天(5天是去韓國玩,回來之後還要在台北待3天)
希望回來後人氣不要一直下滑才好(ゝ∀・)(你表情錯了吧
如果回來之後人氣還是維持一定水平的話我就來發表刊版醬AUAbbb(誘拐?!

哈哈哈要等我回來哦米那桑❤❤❤(猛拋飛吻(你自重

好了給我來個推吧(。◕∀◕。)(閃亮大眼攻勢(?




今天推圖先生請公假了呵呵(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