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嘎嘎嘎嘎(一開頭就

好啦我承認我太懶了QAQ(?

那麼久才發這文=ˋ=

這是因為我突然去我的舊格拜訪(?

然後看著看著就想說要發一發了!

因為大家送我那麼多呢呵呵~

再次謝謝囉^_____^!




首先這是米果果送的>_Ob(真的技術好強



很可愛~!我愛橘色OUO~

然後再來是葆葆~(超可愛的初音>///<

  

初音也很棒歐~!(不過有點可惜字把臉蓋住了

再來是夢玟送的情人節貼貼:">>>(公用的就對了=ˇ=



很桃紅?!(被碾死

再來是紛喵喵(我已經習慣這樣叫了哈~



很漂亮XD

不過最近跟紛喵喵沒什麼連絡ˊ口ˋ(拭淚(不

謝謝葆葆又送我一個了(很感激



這次也很可愛~!謝謝你

我好愛蘿蘿❤(什



狼狼萬歲~~~~~~~~~第一AUA(那臉意義不明

蘿蘿送的新年賀卡卡(眨眼(喂



還是赫蘿哈哈~千年不變-W-(?

羽蝶送的好友卡(?



有橘子味=W=b(什

看起來就好好吃~~~(不

我送給唯唯的第二張我們的私貼(名字過長了



這張有比較美一點了齁bbbb(竟然


這是小星星(?)送我的OAO生日貼(那啥



根本超美膩= A ="祝小星星生日快樂~~~~


跟鏡觴的友誼貼(?
這是她送我的>AO謝謝哦!!



然後我送她的:


8/23增(情人節禮物)

今天情人節(閃瞎節(NO
感謝大家送我那麼多禮物
咱好開心好開心❤❤❤(咦

以下是大家送咱的哦!!謝謝你們

啊箜贈

   
 <一連送三張根本揪甘心(什)
其實這張本來是第一張 只是我跟阿箜說這張超像普通貼紙(?)所以她重做(根本好人)!!!情人節快樂哦XD

小雲贈
 <超漂亮的哦~小雲謝謝你ˊˇˋ(抱)情人節快樂!!


如果還有要送我的當然超歡迎(冒愛心(不

希望能有人送我私貼QWQ(咦

不然好冷清的感覺OAO"(所以可以把她烤焦<

那掰掰bbbbbbbbb(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由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